這其實是2012年7月的事情了。

湯先生和我從UIUC一起畢業,他很幸運的申請上了stanford的 grad school, 我也好巧不巧地找到了在LA附近的工作, 所以勢必要來趟長途跋涉的大搬家啦!

其實把所有的行李從極度偏僻的central Illinois掛ups寄到加州,我倆再買張機票飛過來也行, 但熱愛旅行冒險的我, 堅決反對了這項提案!

反正離開學/工作的時間也還有一段不算短的假期,我想,那就沿途慢慢開過去享受西部拓荒者的征服感吧!

此趟road trip 總共花了我們七天的時間,(其實我覺得能夠延長到12天更好, 可以細細品味沿途風景, 有些地方不必走馬看花)

雖然路程遙遠, 但我們都覺得好值得, 此生沒齒難忘!

ROAD TRIP MAP

此趟旅行有三個重點目標:

1.一定要去colorado, garden of gods這名字太夢幻了一定要去

2. 一定要去utah, 因為去書店翻旅遊雜誌有一半的圖片都來自utah

3. 七天內要到達目的地SF bay, 因為有job interview

 

所以我們採取了走i70的策略,它可以快速讓我們通過illinois, missouri, 還有Kansas.

由於我們在中西部生活已久....其實是真的沒什麼好看的, 所以我們只想快速逃出好幾千萬甲的玉米田!!!

有了這些共識後,我們的行程就拍版定案如下:

Day 行程 活動時間
1 從UIUC (A)→經過 Missouri 到達Kansas City吃晚餐 (B)→到達KS的Junction City 歇息一晚 (C) 8-9 hours
2

從Junction City, KS(C) 出發→ 到達Oakley 吃中餐/Mounment rock state park(D)→到達Colorado Springs(E) Garden of the Gods→Denver, CO (F)歇息一晚 

15hours

very tired!

3 從Denver(F), CO出發→i70沿途沿著colorado river 戲水→進入 Utah 到達 Arches National Park, UT (G)→在 Green River, UT 歇息一晚 14 hours
4 從Green River, UT出發→Goblin Valley State Park (H)→Capital Reef National Park (I) → 12號公路→Cannonville, UT歇息一晚 12 hours
5 Cannonville 出發→ Bryce National Park(J), UT → Zion National Park (K), UT → Las Vegas, NV(L) 14 hours
6 Las Vegas Wynn buffet, outlet →Las Vegas出發 → Bakersfield, CA 歇息一晚 

14 hours

7 Bakersfield,CA  → Palo Alto, CA

4 hours

 

 因為這趟旅程,讓我和湯先生更能深度認識美國的大自然景觀,大大開拓了我倆的視野.

 

深深覺得身為美國人真的好幸福,公路如此發達安全, 所到之處皆有完備的公共設施,所到之處也不像其他地方一樣人擠人

有機會再來寫寫深度的遊記. 此篇僅此紀錄兩千多英里的橫跨美國中西部Roadtrip 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